人人都有第三只眼
2020-10-11

文︱青莲

我们知道天眼,是从神话故事里。民间家喻户晓的二郎神,就拥有天眼。但科学研究发现,人类曾经的确拥有第三只眼,这只被医学界认为是退化的眼睛,科学上称之为“松果体”。

在远古时代,人类的天眼都是开著的,当时的松果体不在脑内,而是长在眉心,这只眼睛具有内视、透视、微视和遥视功能,所以人人能看见隐态异次元的情景。

根据玛雅人的记载,人类分为5个太阳纪,第一个太阳纪就是根达亚文,是一个超能力文明。在这个文明中的人类,男人身高2米左右,拥有三只眼睛。有的具有预测功能,有的具有强大的杀伤力。而中国的著名古籍《山海经》中,也记载史前人类拥有三只眼睛。《山海经.海外西经》中,奇肱之国的人是一臂三目,即一条手臂和三只眼睛。这应该是三只眼说法的最初来历。

《吕氏春秋》中说老子视物可以不用眼睛:“圣人视于无形。”在《列子》中,老子的徒弟亢桑子说自己得老子传授,可以视而不用目,如果有人来找他,即使身在八荒之外,也犹如近在眉睫之内。《史记.扁鹊列传》中记载,神医扁鹊具有“视人五脏颜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视人体,所以能看到还未到表面的病。

很多人认为,这些记载不过是神话故事。否则,为什么人类现在没有了这只眼睛呢?其实具备天眼功能的人现代也有。

根据《真理报》2004年1月的报导,俄罗斯有个小女孩叫娜塔莎,她的双眼具有透视功能,可以看到患者体内的器官,并能诊断出病人体内细胞中的疾病。娜塔莎对记者说:“每一个患病的器官都会发出一些冲力,一种生物波,而健康的器官则做不到这一点。”进一步的测试完全证实了娜塔莎的判断,她可以透视人体内部的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随著解剖学的发展,科学家解剖人体时震惊的发现,人的前额部位,虽然没有眼睛,但是却有著眼睛的全部结构。科学家推测,人类在远古时期曾经有过第三只眼睛,只不过随著人类的进化而逐步退化。

不但是人类,动物也有这种看不见的眼睛。希腊古生物学家奥尔维茨,在研究大穿山甲的头骨时,在它的两个眼孔上方发现了一个小孔,这一小孔与两个眼孔成品字形排列。经过反复研究,证实这个小孔是退化的眼眶。这一发现轰动了整个生物界,此后,各国的生物学家纷纷加入研究行列。各项研究结果表明,鱼类、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哺乳动物,都有第三只眼睛。现代医学研究将这只退化的眼睛称为松果体,并认为松果体就是神秘的“第三只眼睛”所在之处。令医学界不解的是,人们发现在第三眼的组织结构中含有钙、镁、磷、铁等晶体颗粒,但刚出生的婴儿根本没有这种奇怪的,被称之为“脑砂”的东西,在15岁以内的孩子中极为少见,但15岁以后“脑砂”的数量开始逐年增加。奇怪的是,在第三只眼中有那么一小堆沙子,竟丝毫不会影响它本身的功能。

松果体的真实存在,证明“第三只眼”曾经是人类自身具备的功能。或许随著世世代代轮回,生命的能量越来越低,天眼的功能也开始丧失,“第三只眼”逐渐从颅骨外转移到了脑内,成为了隐秘的“松果体”,曾经人人拥有的天眼,也变成很少部分人才拥有的 “神通”。

了解了这一点,今天的人们就能够理解,为什么远古时期的先人们,能够看到人体的经络,疾病的发生,更高级的能看到气候运行和天体运行的规律,理解《易经》、《黄帝内经》等书中包含的高超智慧,为何令现代科学也难于望其项背。

虽然现代人失去了天眼的功能,但宗教界及修炼界认为,人们可以通过静心、冥想、练气功、打坐等方式,启动自身能量之后,就可以发挥作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实的民国生活

    下一篇: 建国史话 (40):杰斐逊与美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