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四大恶人”何家驹晚景凄凉 存折仅剩百块(图)
2015-02-01
港片“四大恶人”何家驹本月27日因病离世,享年66岁,好友曹查理透露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何家驹好几本存折都仅剩几百块港币,晚景凄凉,令人不胜唏嘘。


  何家驹孤单病逝,后事由好友曹查理打点

  2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片“四大恶人”何家驹本月27日因病离世,享年66岁,由于他膝下无子,身旁亦没有亲人陪伴,生后事主要由好友曹查理打理,曹查理更透露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何家驹好几本存折都仅剩几百块港币,晚景凄凉,令人不胜唏嘘。

  据传,何家驹在入行前曾是报业老板,后来因染上赌瘾,3天内输了2千万港币(约8千万台币),踏入演艺圈后,相继在《监狱风云》、《龙之家族》、《力王》等片饰演反派,奠定他“恶人之首”的地位,后来在2000年转赴大陆发展。

  不过,曹查理日前赴何家驹东莞住家整理遗物时,对屋内凌乱景象相当感慨,表示他这十几年光靠商演至少赚了2000万台币,但不知道为何,好几本存折内都仅剩几百块港币。

  何家驹生前因财产问题与亲妹妹闹翻,关系近乎失联,对此曹查理承诺若找不到妹妹出来帮忙,也会继续处理好友生后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上海市区4名壮汉竖20米长捕鸟网非法捕鸟(图)

    下一篇: 章子怡认真练舞显妖娆 钟汉良当背景依旧抢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