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
2015-01-30
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不管你多快,总有人比你更快,因此,别骄傲。不管你多慢,总有人比你更慢,因此,别泄气。


不论这个世界多么糟糕,你自己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论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内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对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对付黑暗。


年轻时最好不要过分关注社会的阴暗面,要不然内心会越来越分裂,慢慢侵蚀掉积极向上的力量,滋生黑暗力量。无论面临的社会情景多么糟糕,我们都有自己可以掌控的部分。社会变革可能需要上百年的时间,可我们的生命仅有一次,也没那么长。所以要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做我们能够掌控的事。


很喜欢这个回答。提问者说:“你是怎样走出人生低谷的?” 回答最多的答案是:“多走几步”。


跑步也是如此,就像生活一样,当你感觉痛苦的时候,正是你成长的时候。


减肥教会我的其实是一件至为简单的事,不过是如何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但同时,它又是一件至为困难的事,因为需要极强的自制力和没有任何外界强制时的自我约束精神。从那之后才懂得,所谓坚持,不过是日复一日地重复一件小事。跑步也好,瑜伽也好,其他一切微小的事情也好。


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责编: Amy

    上一篇: 风雪无阻,备战切尔西!

    下一篇: 张学友曝与陈淑芬决裂原因:分歧非朝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