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朱比特崛起》今年非看不可
2015-02-04




查宁塔图在片中的动作场面相当吸睛。(图片来源:NOW新闻)


被网友票选为2015年非看不可的电影《朱比特崛起》,即将在台上映,影迷都对《骇客任务》导演华卓斯基姊弟二人,又会在宇宙之间抛出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话题,充满想像力。

《朱比特崛起》故事背景设定的宇宙,人类变成进化程度中比较接近底层的阶级。一个贫穷的人类女性,并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统领宇宙的女王,有着相似的基因,女王视她的存在为一种威胁,因此派出了基因改造的赏金猎人前往刺杀她...。

其中赏金猎人是由查宁塔图担纲,而导演华卓斯基姐弟为了让动作场面与以往大不同,特别为赏金猎人凯恩设计了一双反重力靴,让他可以摆脱传统的移动方式,能够像冲浪般在空气中滑行,果然相当吸睛,但却苦了查宁塔图。

因为在现实的拍摄过程中,重力靴变成了直排轮,而直排轮则是他最大的梦靥,他必须在最短时间内从不会练到会,而且还必须攻击或闪躲人,只要重心一改变就会让他跌得人仰马翻,更甚的是,查宁塔图还要揹着蜜拉库妮丝逃命,他说:“这简直就像在玩命!”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门风云2》 周润发张家辉齐上阵(图)

    下一篇: 【视频】苹果中国温馨视频 年轻的女孩超甜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