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因有孕在身 才答应汪峰?
2015-02-09
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的求婚了。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老海突然觉得汪峰这几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最终是抱得美人归。更为重要的是炒作了二年之久的上头条如今也尘埃落定,这一次总算是让汪峰真正地上了一回头条。而在庆贺的同时老海其实也在想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章子怡为何会答应汪峰的求婚呢?难道只是因为羊年是一个结婚年吗?还是说另有隐情呢?

众所周知,如今的娱乐圈这些明星们,尤其是女星们,如果说没有怀孕就结婚的话,那可能都是一件丢脸的事。这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讲似乎怀孕了再结婚是一种无奈,可在娱乐圈显然正好相反,也许这一次章子怡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如今章子怡已经不再年轻,尤其是打算要生育的她,如果能怀上汪峰的孩子,那她这一辈子估计也没有白活。因为某种原因,老海注意到圈内女星往往是有了孩子才会结婚,也许他们是看透了那些纸的约束力,更愿意相信孩子才可以更牢固地拴住另一半的心吧。

也正是如此,章子怡怀孕了才促使汪峰下定决心求婚,也正是如此,章子怡才会在这个时候感动的落泪。不管是哪种场面,其实老海觉得当时的那一幕放在任何人都挺感动的,尤其是当老海看到汪峰说的那段话:“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讲不感动才怪,不管他们今后如何,此时,老海都先送上祝福,愿这一对能走的更远一些。而在这个本命年中用结婚来破某些不好的事也不失为上上之策,愿那个鸽子蛋拴住章子怡的心,同样,也愿那肚里的小王子能让汪峰安下心来,一心一意地照顾着章子怡!当然啦,这只是一种猜测,是不是这样还需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汪峰求婚送啥?9.15克拉钻戒和红宝石手链

    下一篇: 港姐徐子珊面瘫被指整容过度 反问句否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