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美国办婚礼 揭与撒贝宁分手内幕
2015-02-08
汪峰最近因为有好声音的热播而频频被谈及,而对于最近传言的汪峰将在8月举行的鸟巢演唱会上求婚章子怡遭到了章子怡爆粗回应。媒体和网友有此推测也实属正常,因为在上月末汪峰过生日两人秀甜蜜、见家长都是要准备结婚的节奏啊。如果汪峰章子怡结婚婚礼地点或会选在拉斯维加斯。不过章子怡宣传王小姐回应:“应该是假的,我没有听到啥风声啊。”

2004年3月章子怡和霍家少爷霍启山在摩纳哥王室在蒙地卡罗举办的“玫瑰之舞----中国之夜”慈善晚会上相识,一见倾情的二人恋情发展迅速,不久被港媒捕捉到二人在停车场取车时情不自禁当街激吻的画面。那一年,章子怡25岁,霍启山21岁。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一直成为媒体焦点。不过2006年,这段恋情据说因双方聚少离多告终。一个晚宴上,章子怡当众大方地送给霍启山一个吻别,从此斩断情丝。

接拍《艺伎回忆录》之后,章子怡在国际舞台站稳了脚跟。2007年初,章子怡与一位外籍男士在观看球赛时用法式热吻高调宣布恋情,之后全球媒体发动人肉搜索,挖出这位长相特别的以色列人名叫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相比之前几段绯闻的冷处理,这一次章子怡高调得像是作秀,两个人不吝惜任何一个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的机会。

2008年3月,章子怡无名指上一枚12克拉的“鸽子蛋”钻戒,暴露了她爱的进程。一向低调的Vivi也在当年7月承认与章子怡已经订婚,并允诺2009年完婚。但好景不长,2009年7月,Vivi突然宣布准备8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延期,各种传言四起。此外近四个月,两人几乎没有同时出现过。后章子怡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分手了,原因是两人在婚前财产公证上产生分歧。

在经历了事业的谷底后,“国际章”开始转走亲民路线,与媒体渐渐热络了,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当了评委,甚至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但最重磅的新闻不是这些,2012年初,章子怡新恋情的曝光惊呆了众人,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成为这场恋情的男主角。2011年9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微博上也频频互动。这场恋情为当时名声受损的章子怡,赢得了不少正面声音。有公关人士曾指出,这场恋情是章子怡为自己的形象做得最好的一场公关。但很快有消息放出,章子怡的母亲不满意撒贝宁,恋情受到家人的阻挠。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安妮斯顿订婚3年迟迟未完婚 传因婚前协议谈不拢

    下一篇: 汪峰求婚蛋糕丑哭了?盘点明星婚礼中最美蛋糕(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