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蛋糕丑哭了?盘点明星婚礼中最美蛋糕(组图)
2015-02-08
一大波吐槽蜂拥而至:汪峰老师,您的求婚蛋糕丑哭了好吗?


2月8日报道 汪峰 向章子怡求婚成功的消息一出,朋友圈纷纷刷屏的不只是祝福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一大波吐槽蜂拥而至:汪峰老师,您的求婚蛋糕丑哭了好吗?


汪峰:彩虹小羊蛋糕不好看?

为了筹备本次女友生日,汪峰也是费尽心思:不光生日宴上处处都放上了“羊羊得怡”的主题元素,甚至蛋糕上的主角也是一只可爱的小羊,七彩色的蛋糕也代表了他此刻的缤纷心情吧。可惜蛋糕一出,惹来网友纷纷吐槽:蛋糕太丑了!是不是直男真的没有审美呢?求婚两个人开心就好了,结婚时候,可要向下面这些明星学习,好好用些心思吧!






周杰伦:粉红公主少女心

周杰伦和昆凌的结婚蛋糕和甜点全部都是浪漫的粉红色系列,小饼干上还印制了两人的剪影以及英文名字字母缩写“J&H”字样。据悉,周杰伦喜欢吃甜点,昆凌私下经常下厨做甜点,她做的他都喜欢吃,两人在婚礼招待宾客的点心也是昆凌精心挑选,以他最喜欢的粉红色为主色调,令人甜到心窝。
责编: Amy

上一篇: 章子怡美国办婚礼 揭与撒贝宁分手内幕

下一篇: 邓超与孙俪结婚五周年 晒绘画“巨作”秀恩爱(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