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全家出动助阵爱妻时装秀 子女个个抢镜(组图)
2015-02-17
英国当地时间2015年2月15日上午,“贝嫂”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自创品牌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时装专场秀在纽约时装周上演。开场前不久,大卫 •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携子女到场支持爱妻。贝克汉姆带着孩子们坐镇头排给维多利亚助阵,期间还玩起了自拍,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而最受关注的还是宝贝女儿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秀场里,小七一脸呆萌,十分抢镜。

到达秀场之前,哥哥们一直保持警惕,将可爱的小妹妹保护好。


布鲁克林 • 贝克汉姆(Brooklyn Joseph Beckham)将妹妹抱着在怀里。小七看起来一脸昏昏欲睡



哥哥布鲁克林身穿时尚皮裤和黑色西装外套,帅气一如父亲贝克汉姆



三儿子克鲁兹• 贝克汉姆(Cruz Beckham)



二儿子罗密欧• 贝克汉姆(Romeo James Beckham),有着和母亲维多利亚一样敏锐的时尚嗅觉



一脸呆萌的小七



在秀场等待时,一家人玩起了自拍



演出开始前,小七看上去有些忧郁


41岁的时尚达人维多利亚一袭长裙,搭配简单的黑色高跟鞋和手包,看起来时尚而又低调。黑色墨镜更是衬托着她的高冷气质。




维多利亚高冷出场


责编: Amy

上一篇: 动心了吗  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只这样的小萌宠

下一篇: 陆媒:张柏芝新男友为砍鄢颇富豪 甩谢霆锋三条街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