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黑人亲吻双胞胎 大小熊猫熟睡超温馨(图)
2015-02-15
15日21点48分,陈建州再次更新微博晒一家四口合影,并称:“这一个月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丰富、更充实,谢谢上帝赐给我们两个宝贝、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范玮琪和黑人亲吻双胞胎

范玮琪和陈建州的双胞胎儿子自1月15日出生到今天已经满月啦!2月15日21点48分,陈建州再次更新微博晒一家四口合影,并称:“这一个月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丰富、更充实,谢谢上帝赐给我们两个宝贝、也谢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范玮琪和老公陈建州两人爱昵的看着俩熟睡的大小熊猫,并俯身分别亲吻宝贝,流露出满脸的幸福,画面温馨有爱。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其中有网友称:“祝你宝贝健康成长,你要继续秀,我们期待看着他们长大。”更有网友称:“幸福的四只,继续幸福下去,让我们还相信爱。”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时装秀  

    下一篇: 宋祖英再度缺席央视春晚 曾连续上24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