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现身韩国机场被拍身材苗条被赞气质好 破怀孕传闻 (组图)
2015-03-18










微博显示:3月16日,这位网友在韩国机场偶遇王菲。当天,王菲穿着毛线外套配黑色紧身裤,穿着运动鞋,一副休闲装扮。在安检处排队的王菲身材苗条,青春范儿十足。

粉丝纷纷留言赞偶像“好瘦,好美”,也有人提出疑问“是去,还是回啊?”

三峡在线个人认为,这组照片的价值体现“身材苗条被赞气质好”还是次要的,更为重要的是这组照片让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最近一段时间,有港媒报道王菲欲为谢霆锋生女儿传打针吃药求怀孕。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文章中说:谢霆锋跟王菲世纪复合,二人虽然都是大忙人,但仍然尽量把握温馨甜蜜的拍拖时光,港媒报道王菲亦有意跟霆锋养育下一代,最好是为爱人生个女儿,但她始终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真是不太容易啊!据说王菲早已向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也绝不入口。她一直有看中医,吃中药调理身体。为了提高一击即中的机会,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也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已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

为此有传媒透过王菲身边的工作人员多方打探,证实了王菲怀孕的事实。其中一位知情人道:“王菲确实已经怀孕了,大概有两个多月了吧,因为是高龄产妇,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王菲现在每天吃健康食品补充维生素,还使用名贵中药安胎和调养”。

如此看来,传闻终归是传闻。王菲现身韩国机场被拍苗条身材是对怀孕传闻最好的回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女主持沈星恋上前国脚谢晖 (图)  

    下一篇: 知情人曝明星吸毒内幕:不吸就被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