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太风流 除邓丽君外竟还祸害过她 组图
2015-04-12
成龙最近出了新书,在书中,成龙着描述了自己与太太林凤娇的爱情故事,透露说自己是因为林凤娇怀孕而选择了结婚,还爆料:“我那时候有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大哥真是风流啊!

关于他与邓丽君的往事被自爆,有媒体指责他“消费邓丽君”。但是成龙最近回应说自己是在还原邓丽君,事实上是媒体在消费成龙。

除了邓丽君之外,其实还有一位美女也同样被“祸害”了。她就是米雪。米雪十几岁出道,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大陆观众熟悉的香港演员,塑造过近百个性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娇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过无数观众。当时米雪饰演的黄蓉,成为了无数港男心目中的女神,成龙那时不过还是一位刚出道的龙虎武师,虽然也演了几部电影但是却一直不得志。1979年,成龙开始暗恋米雪,为了求得米雪的一个签名,他不惜四处打探米雪的行踪,然后将自己偶像李小龙的照片照片全部换成米雪的照片。


后来在成龙的追求下,2人感情愈来愈深。成龙的《炮弹飞车》系列和《威龙猛探》等电影,在好莱坞渐渐闯出一片天,但是事业成功了,他和米雪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出国拍戏时,成龙遇见了邓丽君,为了追求邓丽君,成龙放弃了米雪,而且彻底断绝了与米雪的关系。米雪所受到的打击真的是难以想象!对感情以及婚姻完全失去了信心!曾发誓终身不嫁!所以后来她与尹志强拍拖,恋爱26年,却一直没有结婚,不是尹志强不想娶,而是她不愿嫁。




成龙早年间做采访自称对不起米雪,他自曝在邓丽君去世后,他曾鼓起勇气打电话向米雪道歉,但这句道歉却已迟到了近20年,而时隔多年有人再次提及问起米雪,关于跟成龙的绯闻,米雪却极力否认和成龙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或者以不记得为由拒绝回答,或许她不愿再去触碰当年那段情伤。成龙大哥真是害人不浅啊!
    责编: Amy

    上一篇: 徐若瑄为生小V宝 挨针卧床17天

    下一篇: 大陆一男子怕漂亮女友被抢  将她从100斤养到180斤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