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愚人榜 整容作家第一 成龙第四
2015-04-01
(中国?北京1日讯)周三(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中国也来凑热闹,出现“中国愚人榜”,首届愚人榜排在第1的是青年作家张一一,因为他花光10年写作的全部积蓄,把自己整容成“莎士比亚二世”。接受电话随机调查的1,089人中,有88%认为他于过去一年有过愚蠢行为,如去年6月参加高考,结果成绩惨不忍睹,作文还只得29分,被批为“水货作家”。

  而著名歌手孙楠,因为早前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电视直播比赛中,突然宣布退赛,引发大乱而位列第2,他甚至说因为他退赛,令《我是歌手》的关注度和收视率有飙升,湖南卫视和主持人汪涵都要感谢他。

  排名第3的是青年歌星李玉刚,这位以追求完美、注重细节见称的歌星,在2015羊年“开年神曲”《李》、不到200字的歌词中,竟然唱错3个字,让人大跌眼镜。

  而香港演员成龙,以获得57%支持率名列第4。这个发明网络流行词“duang”的著名武打演员,身为中国禁毒形象宣传大使,但儿子房祖名却因吸毒被抓,实在是一个超大的讽刺。但也有网民表示,父亲是父亲,儿子是儿子,不能把儿子犯的错误,算在父亲头上。

  首届“中国愚人榜”中,上榜者还有老公王全安嫖娼、自己又被曝出轨的张雨绮;宣告找女朋友以胸大为唯一标准的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片场耍大牌遭向华强封杀的香港女演员张柏芝,及2位奥运冠军孙杨和张继科。
    责编: Lisa

    上一篇: 10所私立高中 全美学业最优异

    下一篇: 墨西哥辟谣:没邀请中企参建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