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叛逆少年变形记:周杰伦曾偷书和CD
2015-08-30

(图左为周杰伦出道前,图右为周杰伦和妈妈及外婆)

霆锋刚刚度过了自己35岁的生日,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如今变成了大厨,疼爱孩子的爸爸,以及CEO。从16岁入行至今,谢霆锋活脱脱的演绎了娱乐圈的叛逆少年变形记。他第一次登台亮相时,因乐队出现事故,他当场罢唱发脾气。年少时的他数次在台上砸吉他,甚至在抗非典慈善晚会上也不例外。最离经叛道的当属“顶包案”,2002年他开车肇事,却让司机为自己垫背。而这也成为他的分水岭,在之后的日子里,他用敬业告别往日的叛逆。2003年,谢霆锋将房产抵押给银行,成立了当时中国唯一全数码作业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2011年获得金像奖影帝。如今的谢霆锋更是开挂,新技能一个接一个,先是在《12道锋味》中展现精湛的厨艺,又开始涉足设计行业,设计了相机包,曾经被指不那么爱儿子的他,现在也为儿子生病,为外界对儿子的报道牵肠挂肚,感觉他整个人都敞亮了。娱乐圈中还有许多男神曾经也是叛逆少年。

【周杰伦曾偷过书和CD】如今的周杰伦已然是80后心中不可撼动的偶像,当上奶爸的他更是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他的成功也成为励志范本。周杰伦初中二年级时,父母离婚,从此,他就跟妈妈相依为命,变得沉默、倔强而且叛逆,没少让妈妈烦心。那时候的周杰伦很调皮,曾偷学过妈妈的签名,好偷签联络簿或成绩太低的考卷,有时还会故意用口水把考卷分数弄得模糊一点,再跟妈妈说是被雨淋到,且还偷过书和CD,而这一切都被他称为是“叛逆期的秘密”。但是妈妈的陪伴让他度过最孤独的时间,以至于他成名后依然将所有收入交给妈妈保管,有了自己的家也依然回家陪妈妈外婆过周末,成为娱乐圈大孝子。
    来源: 腾讯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患癌丈夫深情告白席琳·迪翁:我想死在你怀里(图)

    下一篇: 爱子情深 贝克汉脸书秀新刺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