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 小男孩学跆拳道 笑得教练肚子痛
2015-08-10
〝啊呀!〞〝啊呀!〞〝啊呀!〞小小男子汉学跆拳道,一声声喊的很有力,但要系上白腰带,可需要脚上的功夫。看看教练强忍着笑,明显已经笑到肚子痛的表情,小家伙最终办到了吗?

8月8日上传到YouTube后,迅速火爆互联网的视频〝小男孩学跆拳道,努力劈板〞,短短1天多,点击量就突破1百万大关。

视频中,小家伙有模有样的大喊〝啊呀!〞但真到要用一只脚踏碎一块板子的时候,他要么两只脚蹦上去,要么两只手拍上去,在教练忍笑的耐心教导下,他终于踏上了一只脚,但却踏歪了。

〝千锤百炼〞之后,小家伙踏对了脚,但板子纹丝不动没变化。好在小朋友毫不气馁,再接再厉,终于劈板成功,系上了白腰带。
    来源: 男孩 笑喷 跆拳道 责编: Amy

    上一篇: 张靓颖边跳边演 突然跌落舞台

    下一篇: 美女主播为早产儿子暴瘦白头 一周睡不到10小时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