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丈夫深情告白席琳·迪翁:我想死在你怀里(图)
2015-08-25

  

资料图

  8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曾因演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走红。她和老公雷尼·安杰利已结婚19年,老公因罹患咽喉癌和病魔奋战,最近向她真情告白“我想死在你的怀里”,让外界大呼感动。

  现年47岁的席琳·迪翁近日录制节目时透露,老公的病情日益严重,因此夫妻俩最近聊了对死亡的看法,她问老公:“你会害怕吗?我能理解,和我说说。”另一半则坦承自己的一个心愿,“我想死在你的怀里”,而席琳·迪翁答应了这个要求,“我会在你身边,你会死在我的怀里”。

  1999年,雷尼·安杰利被诊断出罹患咽喉癌,席琳·迪翁当时很震惊,但16年来默默支持、陪伴老公。现在,她只要能待在家就待在家,为了工作才出门,对工作和生活也感到两难,“他希望我做这个(访问),去上节目、受访,但我出门时他其实都会很害怕”。

  据悉,席琳·迪翁与雷尼·安杰利1994年结婚,老公是她的经纪人,两人相差27岁,第一次相见时她才12岁,两人第一次约会时,她是19岁,男方45岁,当时二人恋情还成为话题。



    来源: 倍可亲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杨幂近照面部浮肿 网友:胖了还是整容后遗症?

    下一篇: 娱乐圈叛逆少年变形记:周杰伦曾偷书和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