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辣妹感情疑似破裂 两人爱情见证竟被去除
2015-09-23

贝克汉姆和辣妹究竟怎么了?贝克汉姆和辣妹究竟怎么了?

  本周四,40岁的小贝在纽约无忧无虑的大开派对。与此同时,眼尖的记者发现,远在英国的维多利亚洗掉了后颈对贝克汉姆示爱的刺青,这让二人的关系顿时变的扑朔迷离。

  据《太阳报》报道,维多利亚不喜欢小贝的朋友,然而小贝马照跑,舞照跳,跟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老公贾斯丁-索鲁在外没日没夜的轰趴。看看远在英国的维多利亚,被工作折磨的何其的憔悴;转眼看小贝,满脸洋溢着喜悦,高兴的像个学生。维多利亚觉得小贝有点没心没肺了也是难免的了。

  业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在伦敦时装周的责任“让她紧张到每天工作20个小时”。同时,据他们的一位朋友说:“大卫(贝克汉姆)也在忙他的项目,需要常常在北美呆着。”因此,他们确实很难找到二人时间来分担生活中的点滴。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小贝没有给妻子一个坚实的避风港,从表情上来看她似乎是伤透了心。

  尤其耐人寻味的是,在维多利亚后颈部,原先有一行对小贝示爱的刺青,大意为:我属于我的爱人,我的爱人属于我。然而在不到一周前的纽约时装周,眼尖的媒体发现这行刺青竟已不翼而飞。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间点,她为什么要洗掉爱的见证呢?《太阳报》因此指出,贝克汉姆的维多利亚的关系已经亮起了红灯。看来这对足坛的金童玉女,如今也难逃感情慢慢变淡的魔咒。
    来源: 新浪体育 责编: Lisa

    上一篇: 44岁杨钰莹皮肤状态爆表不输28岁赵丽颖

    下一篇: 名嘴陈维聪涉嫌古董诈骗 夫妇已经被抓(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