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前主播李瑞英打扮粉嫩 海外网友狂吐
2015-09-19
腾讯娱乐报道,《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在青岛现身,出席全国县级广播电视及播音主播作品评析会。评析会现场,李瑞英衣着轻松时尚,白衣粉裤,搭配粉红丝巾,并与在场粉丝合影留念。


李瑞英与粉丝合影



近日,《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在青岛现身,出席全国县级广播电视及播音主播作品评析会。评析会现场,李瑞英衣着轻松时尚,白衣粉裤,搭配粉红丝巾,并与在场粉丝合影留念。

李瑞英(1961年7月16日—),出生于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联播》最资深的女主播之一。2014年5月27日,李瑞英证实与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转做幕后。

腾讯娱乐报道,当学生们问到如何看待名人的成功时,李瑞英回答:成功与名人不能画等号!什么是名人,李瑞英有她的定义:一个人做事不合常规他的名字却能被许多人记住,虽然成功了但他不是名人,名人应该是对社会做出贡献并受大家尊重的成功人士。

阿波罗网收集海外网友评论:

(178.192.x.x):"这叫“粉嫩”?一看就知道完全是一个老女人穿少女的衣裳-装嫩!"

(77.218.x.x):"她除了念稿子,其他什么都不会。"

(80.254.x.x):"看着难受,有的要吐。"

(96.20.x.x):"三英战吕布,吕布终于吃不消,躺了下去!这吕布是谁?三英又是谁?"

(23.122.x.x):"天天念稿子也成了成功人士?太逗了!"

(24.228.x.x):"要扮相没扮相,要音色没音色,靠关系进殃虱的吧?"

(197.77.x.x):"破鞋,装*。被江泽民抠烂了的赃货,臭x。"

(72.230.x.x):"最边上还有位丑女---道姑,姑子凑什么热闹?滚一边去。"
    来源: 网文 责编: Amy

    上一篇: 张震贝克汉共晚餐 网民:要帅裂屏幕吗

    下一篇: 44岁杨钰莹皮肤状态爆表不输28岁赵丽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