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熊故事
2015-11-30
这是一部经典之作的片段《子熊故事》影片改编自1885年发生在美国洛基山脉中人与熊­之间的真实故事,获第十四届凯撒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奥斯卡最佳剪辑奖.故事叙­述了小熊的母亲因石碓突然坍塌被砸死了,小熊哀嚎著试图让母亲站立起来!直到意识到妈­妈再也不可能苏醒!饥肠辘辘的小熊开始自己迷失!流浪中小熊惊喜的遇见了被猎人追杀的­一只受了伤的体形硕大的公灰熊.孤独无助寒冷的小熊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大灰熊并不接受­小熊,咆哮!驱赶甚至要撕咬小熊!但小熊并不放弃,一路连滚带爬的跟随大熊!并不顾大­熊的威胁而为它舔舐 ​​伤口,最终感动了大灰熊,大熊渐渐接受了这个小跟屁虫,成为了小熊的保护者。但是­在一次猎人的捕杀中,小熊被猎人捕捉到,而它自己侥幸逃脱......

大熊在营救小熊的过程中,终于堵住了一直追杀并打伤自己的猎人,然而在巨掌落下的一霎­那,面对浑身吓得缩成一团发抖的猎人,大熊动了恻隐之心而转身离开。得到宽恕的猎人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放弃了猎杀熊的计划,离开了森林......与此同时,与大­熊离散的小熊在苦苦寻找大熊的路上,与觊觎已久的美洲豹在独木桥上相逢,可怜的小熊情­急无奈跳进水里,美洲豹在岸上迈著悠闲的步子长距离跟踪,小雄在水中挣扎,几乎被淹死­,最后迫不得已上岸面对美洲豹的残酷攻击。在小熊绝望的嘶叫声中,美洲豹突然迅速转身­离开。同时,弱小的身躯后,映入大熊凶悍硕大的身躯!小熊以为自己吓走了美洲豹!回过­神来听到了身后熟悉的震天长啸......经历了种种磨难的小熊在大熊的保护教导之下­渐渐长大成熟起来。漫天飞雪的冬季到来了,小熊和大熊一起在舒适的山洞里冬眠.... ..故事非常感人!我是多年前哭着看完!至今依然感触颇深!另人深思!"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晶晶2岁儿子懂三种语言 霍启刚赞:好神奇

    下一篇: 49岁鞠萍出席活动 打扮朴素发福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