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把妻子的一组画挂网上 大家都嫉妒了(图)
2015-07-17
  婚姻生活不都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他们的故事让我们明白,伴侣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有一次,在办公室吃完午餐后,赖安·罗伯森感染了一种病毒,被送往急诊室。就是这一次,医生查出他患有一种使免疫系统变弱的疾病。

  “这有点像一个24小时存在的BUG,我的免疫系统很弱,其他人的免疫系统能帮助他们抵御一些病菌,我的却不行,”罗伯森说。因为这种身体情况,他的病情很快恶化,不得不在医院里住上一周。

  “有一个时刻,我迷失了自己。有时我会撕下身上的监测线,走进浴室,感到很崩溃,”罗伯森说。“很多人会觉得我这么做很愚蠢,要知道很多人得在医院里住上好几个月,但是在那个时候我真快要丧失理智了,我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他的妻子伊丽莎白为此频繁地出入医院,在医院自助餐厅里的一次“小约会”将他从崩溃的悬崖边拉了回来。

  “这么久不正常的生活,我从来没经历过,但她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帮助我度过了这一周。”罗伯森说。“我最喜欢和妻子在医院的自助餐厅约会的那一天,让我重新找会了坚强和乐观。”

  罗伯森出院回家的那一天,他的妻子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组手绘漫画,来欢迎他回家。
  

  亲爱的,欢迎回家!

  

  你只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但我感觉好像一辈子那么难熬。

  

  “Hi,是罗伯森先生吗?我是你的护士。你愿意我给你打针,还要在你身上贴上几根线吗?”


  “不好意思,你能装作不认识我吗……哦,好吧,我投降,但我们可不可以不打针……”


  “你觉得呢。”


  你还是挨扎了,而且被贴上了监测线。

  

  我握着你的手,非常担心。

  

  护士例行查房,我也在一边记录着。


  我看着这座城市,感觉那么孤独。


  你身上的医疗设备不停的哔哔……嘟嘟……

  

  我在麦当劳里为你祈祷……


  你在病房里睡觉,我在你旁边吃早餐,真难吃……


  后来我也睡着了……

  

  今天星期四,你已经在医院里住了四天。*。孩子们很想你,天天追问:“粑粑什么时候回家啊?”

  

  慢慢的,你身体越来越好。我还是经常去看你。我喜欢医院的“小约会”。

  

  熊孩子们也去看你了……额,她们好像有点闹……

  

  没有你的夜晚,屋子安静的出奇……


  我睡觉的时候,觉得特别孤独。

  

  我知道,你也很孤独。

  

  终于,你打电话说“刑满释放,可以回家了!”我激动地语无伦次……

  

  亲爱的,我一刻也忍不了,想早点看到你。


  罗伯森把这个图片和故事贴在网上后,很快就火了,所有人都羡慕他有个这么美好的妻子。他说,回到家看到妻子的漫画,是他今生最激动的时刻。

  “星期五回到家,孩子们叫着跑过来拥抱我,宠物跳到我腿上,我的妻子向我展示她画的这些作品,我觉得太幸福了。她是最棒的,我希望和大家分享这些漫画。”


网易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市值上扬 猛增500亿美元

    下一篇: 眼泪也能分出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