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熄灯号 最终嘉宾范冰冰李晨
2015-12-10

【看中国讯】“康熙来了”最后一集的神秘嘉宾,是曾抱怨“都不找我”的范爷范冰冰。还拉来正牌男友李晨,两人加上助理共8人来台,全程机票住宿自费,给《康熙》极大的面子。

康熙来了由艺人蔡康永、小S主持,2004年1月开播,2005年夺下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7年艺人陈汉典以助理主持人身分加入。蔡康永今年10月宣布“告别康熙”,小S决定共进退。

康熙来了最后一次录影共录3场、4集,第1场是8名“康熙来了”通告王,第2场是大牌神秘嘉宾,第3场只有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没嘉宾。

最终嘉宾传出是范冰冰与李晨,中午“康熙来了”记者会时,制作人李国强、蔡康永与小S都没正面回答,小S说,范冰冰是她目前最想看到的华人女星;蔡康永表示,如果最后录影时刻范冰冰能出现,他会非常高兴。

自费机票住宿

百万身价仅收5位数

范冰冰与李晨的身价在大陆是百万计,此次他们只收5位数字的通告费,名副其实是友情价。录影前制作单位对两位嘉宾的身分保密,直至他们现身带来大惊喜,工作人员也想看武媚娘“真身”。

小S蔡康永回忆合作点滴 泪洒记者会

节目录影前,徐熙娣与蔡康永出席记者会,两人回忆多年的合作点滴,忍不住哭了。小S说蔡康永是除了她的老公、家人外最爱的男人,而蔡康永说小S是他唯一的女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思悼》王室悲剧!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下一篇: 胡歌计划休息 充电学英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