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示爱李晨:我知道等的就是你
2015-06-04


演员范冰冰和李晨刚承认恋情后,5月31日,二人便双双现身西藏拉萨。6月2日,范冰冰在藏接受陆媒访问时直言待在男友身边很有安全感。3日下午,结束西藏行后,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牵手的背影照,并示爱:“等的就是你。”


李晨(左)与范冰冰背影照。(范冰冰微博)


5月31日下午,范冰冰现身拉萨机场,尽管包裹严实,还是被粉丝认出。前去接机的友人向范冰冰献上哈达和祝福。随后李晨也被拍到抵达该机场。据悉,范冰冰是从北京飞往拉萨的,李晨则是上海飞拉萨,而晨冰二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是为参加范冰冰发起的阿里地区救助先心病患儿的“爱里的心”活动。

热恋中的范冰冰,6月2日受访时被问及“为什么会在这个节点公开恋情?”她毫不掩饰地说:“我觉得就是时间点到了,我觉得他人品很好,也是一个有态度、很认真好好生活的人。”范冰冰还夸赞李晨,只要朋友有困难,他就会第一个出手帮助,并幸福地表示“在他身边很安心,他可以保护你”。问到结婚计划,范冰冰先是说目前还没有打算,接着又害羞地表示“要看某人够不够努力吧”。
2日晚上,李晨与范冰冰又被拍到在拉萨欣赏藏族大型史诗剧《文成公主》,二人更与剧中演员合照,照片也在朋友圈广泛流传。
3日下午,结束西藏行后,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牵手的背影照,并写道:“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
    责编: Amy

    上一篇: 叹安钧璨之死 任容萱吁大众注意健康

    下一篇: 62岁钟镇涛保养有方 携B嫂甜蜜亮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