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型绅士风格 由你演绎
2016-01-08
隆冬中,即便是男士们也希望偶尔跳脱出索然无味的暗淡色系穿搭,那么要如何用一些对比感重,或是较为亮眼的色系与服装来搭配得有型呢?

2015年的米兰街头,这位男士正在等待Dolce & Gabana时装秀开展。帽子和毛呢大衣色系显得格外协调,大衣深蓝与暗红色显得沉稳却不过暗,而其暗红的纹格却又和紫红色的毛呢帽搭配得相得益彰。而大衣的款式则是万年款,没有过于时尚的剪裁,反倒成为不怕退流行的安全牌。

大衣内的服饰也显得格外有型,红白条纹衬衫的领口上系的是深褐而充满光泽感带有细碎图形的领带,绅士风格的背心剪裁俐落,布料硬挺,近似卡其色和珊瑚粉,白色牛仔裤则简化了一切,是个非常聪明的选择。

想要一点活泼的色调吗?马卡龙色系流行了好一段时间,而且受欢迎的程度比鲜艳的亮色系来得更高,因为柔和,给人视觉上的舒适感。

不走over-size也不选择近年流行的韩风窄版,宽度适当的中短版风衣可以增长腿部比例,担心自己身高不够的男士可以选择这类型的风衣。嫩嫩的黄色带有初春的感觉,无论内搭的衬衫是无聊的灰色,下半身搭上的是偏重的褐色,嫩黄色的外衣一套上,立刻带出明快活泼的气息,此外,嫩色系还有减龄的效果。

长版又硬挺的卡其色大衣是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的款式。担心风衣不够御寒却又仍想穿着心爱有型的大衣出门吗?只要内搭衣多搭几层就可以了,上班族最常穿的西装外套是基本款,而西装外套外搭棉质风衣或毛呢风衣,此类搭配在干冷的日本也相当常见。要表现层次感,西装外套内可视气温加上针织衫、毛衣、针织或毛衣背心,如果想表现学院风格,衬衫一定是不可少的元素,往针织衫里一加,立刻文质彬彬了起来。

浅灰色的裤子是一种百搭的选择,街头一眼望去,暗沉的黑、蓝裤占了绝大多数,灰色除了搭配性强以外,也能中和冬天过暗的色调。而深灰与浅灰之间,模特穿着的是浅灰,和浅浅的卡其色合作无间,将衣着的视觉重量减轻不少。而风衣的内里是亮眼的鲜橘色,在全身淡与重的颜色交错中,来一点点鲜艳的元素,反而更能彰显个人特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为什么不做代购

    下一篇: 清货了!Macy's 宣布2016年初关店36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