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10款平价好用本土化妆品
2016-01-04


小伙伴们在纽约是不是从来都是专注于欧美大牌呢?倩碧丶兰蔻丶雅诗兰黛……巨大的价格差距和铺天盖地的促销折扣让你根本停不了手。对于好多学生党来说,这样买买买真的“大丈夫”吗?于是也有那么一些小众产品,以最朴实的外表,最优良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关注。


1、Aveeno每日保湿乳液 售价:$9.59/532ml 保湿圣品
这款身体乳在纽约的任何超市都能买得到,不仅滋润皮肤而且非常容易吸收,最重要的是:保!湿!一!整!天!对于因为常年呆在办公室导致皮肤干裂的白领们再合适不过了。值得一提的是,Aveeno家的宝宝湿疹膏非常非常好用,甩加州宝宝金盏花几条街!

 
2、GNC芦荟胶 售价:$1.99/59g 万能小帮手
GNC在纽约是众所周知的保健品品牌,很多人去GNC都喜欢囤一些鱼油,蛋白粉或者葡萄籽,我觉得这些保健品都是在做活动买一赠一的时候才比较有囤的意义,不然妹子们买去做什么呢,除了送礼日常生活中也用不到呀。但是GNC的芦荟胶真的是我用过的最好的万能神器。它是99%的芦荟精华,我最常用它解决的是爆痘问题,熬夜爆痘,吃辣的上火了突发性爆痘,摸一点立刻就消下去了。夏天晒了,皮肤红或者发烫,抹一点凉凉的很舒服一会就好了。最后我还是要强调它的性价比,59g的日常容量,只要1.99美金,囤起绝不手软。


3、
Thayers玫瑰水 售价:$9.95/355ml 百年老品牌 
曾有人把几块化妆棉沾湿几款不同的花水型润肤水(都是好口碑的,包括Sisley花水丶Nuxe花水丶Oshadhi花水等),放在干燥的空调室里,一天一夜过去,只有Thayers玫瑰水那块棉最湿润柔软!由此可见,补水效果是顶顶好的。妹纸们当做喷雾用一下也是极好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购物小学堂

下一篇: 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