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爆破戏遭投诉 伦敦市民吓坏以为恐袭
2016-02-09

据香港媒体报道,动作影星成龙主演的惊悚新片《The Foreigner》正在伦敦拍摄,合演的还有前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不过,电影在伦敦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却吓亲附近的市民,并遭到投诉。

市民虚惊一场

该场戏在伦敦的市中心拉姆贝斯桥上拍摄,这座大桥位于泰晤士河上,旁边是英国议会,当时一架双层巴士突然在桥上爆炸,将附近的市民及游客吓了一跳,甚至以为是恐袭,引起一阵恐慌。目击者形容爆炸后桥上冒起火焰,烈火冲天,巴士被炸到冒出黑烟,黑烟散落泰晤士河。事后市民才知是拍戏,虚惊一场。

有市民不满投诉

《The Foreigner》制片人解释事前已向附近居民发出通告,同时使用了足够的警告标志,包括宣传单等,但有市民仍非常不满,向相关的政府机构投诉,指拍摄爆炸场面宣传不足,令他们挑起2005年的伦敦受到恐袭的恐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那些年的科幻电影 七大预言如今成真

    下一篇: 周星驰 | 昨晚我为你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