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恐吓 感恩节温暖
2015-11-25

(持加菜金信封,左者)白育青交给(持加菜金信封,右者)胡庆祥,王宝君在胡庆祥右边(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3日,巴黎恐袭伤亡过百人;18日,“伊斯兰国”发表视频恐吓将袭击纽约。纽约市人流密度大的公众地区,明显增强保安,纽约人保持和和平的心态生活。
11月25日感恩节前夕,慈善组织狮子会法拉盛分会拜访台湾会馆老人活动中心,致赠过节加菜金五百元,并且赠送狮子会12月20日举办的敬老大会的入场卷。长者十分高兴。
增加了解
狮子会会长白育青表示,狮子会是慈善组织,十分高兴在台湾会馆老人活动中心,探访长者。记者问及近期的一系列恐袭,白育青谈,非中东国家的人不了解回教,现在大家在媒体接受的信息,都是负面的。建议大家应该多了解他们。并不是每一个回教徒都是恐怖分子。
以和为贵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胡庆祥会长感谢狮子会的关心,他认为活动十分温馨,不是钱多钱少,是爱心,真诚的心爱身边的人。对于恐袭,胡庆祥表示提醒长者,第一,尽管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因为出了事,年纪大,跑不动。第二,在天黑之前回家。台湾会馆准备多姿多彩的活动,有乒乓球、跳舞等等,平时可以多在台湾会馆活动。
胡庆祥谈,美国在防恐的安全方面,做得十分好。希望美国也尽量以和为贵,不要太多的武力,冤冤相报何时了,希望如果通过谈判,解决问题,更好。
祈祷神恩
狮子会前会长王宝君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当下及时照顾长者。让他们安心的吃住。”

王宝君表示,身为基督徒,她将祈祷神,不要发生恐袭。因为人是十分渺小的,只有神才有力量保护他们。她不会因为恐怖分子的威胁,胆胆突突的生活的。她会正常生活,照常照顾有需要的人。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商业论坛 协助企业

    下一篇: 归家节日树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