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相处,几个月的思念,一次彻头的改变..她给了它一个温暖的新家
2016-02-09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个美国妹子Ursula Vari在秘鲁旅行。回程那天,在去机场的路上她看到了那么一只狗狗……



浑身感染,基本没有毛。裸露的爪子走在高温的混凝土地上。

妹子看到这条流浪狗心疼不已,由于急着赶飞机,她只跟这个狗狗呆了二十分钟,喂了它一些吃,给它起名Charlie。



然而,坐在回去的飞机上,妹子止不住地想起这条狗狗的样子。

那模样实在太让她心碎。想到它有可能被车撞,被坏人欺负,她更是下定决心要去救它。

于是落地之后,她立马联系了当地的动物救护组织。

她向工作人员详细地描述了这条狗狗的样子,当时遇见的地点,并发送了几张图片过去。

在经历了焦心的好几天等待之后,她终于收到了工作人员的回复。

他们找到Charlie了!



Charlie被发现时正缩在街头的一个小角落里。

浑身有着严重的各种皮肤病,细菌感染和严重营养不良。

它实在没办法继续走动,只想在角落里默默地等待死亡降临。



工作人员给它洗了个澡,让它看起来干净了一点。

可他们告诉妹子,Charlie现在正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如果不进行手术只有几天可以活了。



妹子听闻立马筹钱给Charlie付了所有的医疗费用,并且每天都关心着Charlie的健康状况。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顽强的Charlie不仅活了下来,并且渐渐地恢复了健康活力,还长出了新的毛。

八月份时,工作人员告诉Ursula现在Charlie的健康状况已经很稳定了。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班里收了一个失聪的学生后,这个班全部学生学起了手语...

下一篇: 英国一只巨兔求主人啦!能长到1米3,一年要吃几千根萝卜的那种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