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泰国迷路狗狗路边等主人7个多月
2016-01-31
大家都说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美国,狗都有“户口”和“学历” 在美国,为什么狗被看作是仅次于人类的生命呢?看了下面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最近,在泰国就上演了一场迷路小狗苦等主人7个月的真实事件。在泰国南部的洛坤府卡侬县内的401国道路边有一只棕色的狗睡在一张破沙发上,旁边还放着饭盆和水盆,都是附近居民拿过来的。据当地村民介绍,这只狗大约两岁,7个月前从车上掉下来就一直在这里不离开,像是在等待主人回来接它。



泰国媒体曝光这件事情的第二天(1月17日),狗狗就找到了主人。主人是素叻他尼府人,今年50岁,曾在七个月前探亲,但在途中狗狗跳下车,自己并未察觉,到家后找不到狗狗,以为狗狗早已死亡,没想到在网络上见到了走失的狗狗。于是立刻带着妻子和俩孩子赶来把狗狗接回家。狗狗见到主人也是非常开心。



真开心,狗狗一家终于又团聚了。那最后小编又想问问这只可爱的狗狗了,如果你是在中国,你知道你被吃了多少次了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未成年女子死刑监狱:她们在这里活着,只是在等死

    下一篇: 当网友发现尼康颁奖的照片居然是PS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