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驾筋斗云现身台北街头 惊呆路人
2016-02-11


美国纽约男子奈斯塔特(Casey Neistat)先前将滑板改装成阿拉丁魔毯,由朋友驾驭并穿梭于街头之间,引起许多路人注目。受此启发,台湾影片制作团队“叶式特工”日前设计了一个筋斗云,供“孙悟空”驾驭并穿梭于台北街道之间,同样吸引很多路人的眼球。

“叶式特工”于2月4日在 脸书上分享这段“孙悟空”驾筋斗云穿梭台北街道的影片,迄今观看次数已经超过270万次。影片中的孙悟空是日本动画《七龙珠》中的造型,与《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形象不同,但他们同样驾驭筋斗云,而且本领高强。

在这段影片中,扮演孙悟空的男子脚踩由电动滑板车改装的筋斗云,奔驰于繁忙的台北街道,并行经中正纪念堂、台北101大楼等著名地标,沿路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甚至被小朋友追着跑。

在影片最后,扮演孙悟空的男子飞到空中,并使出绝招龟派气功,将一道很强的气功波打向远方。不过,诚如“叶式特工”所言,孙悟空再强,也敌不过小朋友军团。在小朋友的蹂躏之下,筋斗云的下场有点惨。

“叶式特工”表示,他们是受阿拉丁魔毯的启发,才想出这个筋斗云的点子。此筋斗云的动力来源是一辆电动滑板车,只要用双脚控制重心便可以驱动并改变方向,而筋斗云的造型则是以保丽龙和棉花黏贴,再经喷漆而成。

“叶式特工”还制作了这段影片的幕后花絮,借此分享其心得与制作过程,其中包括如何利用绿幕拍摄孙悟空使出龟派气功的画面。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保镖的小狗娃的第一堂游泳课...原来狗学会游泳只要10秒!!

    下一篇: 如果你小时候这样藏压岁钱,现在应该有一百万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