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高冷驾驭一切动物的同时 .偶尔又让人暖的难以抗拒.
2016-02-20
话说,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动物避难所里,有一只喵星人Wesley
它是这个避难所的“所长”,能够驾驭一切动物



两年前一个怀有身孕的流浪猫被送到这里,没多久便生下了Wesley
Wesley从小在避难所里长大,性格天生就有霸道总裁范儿
避难所里有很多动物,有100多只流浪猫,还有马牛猪羊各种
然而这些动物全部都拜倒在Wesley的气场之下,Wesley最后成了他们的老大



每天都不用下地走路的,这是它的座驾之一羊崽Tao,也是它最喜欢的一个(毕竟“座椅”够软够舒服)



这是它另一个座驾小猪Lily,每天骑着巡逻



就连奶牛它也妥妥能驾驭



避难所的工作人员表示Wesley从来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并且和所有动物都能搞好关系,就连最难搞的鹅,最后也被它收服得服服帖帖的,领导力Max虽然平时是霸道总裁,但Wesley其实也有暖心的一面,上个月避难所里有一只奶牛濒临死亡,Wesley一直趴在它的身上,发出轻轻的叫声安抚它,一直陪它到最后一刻。



虽然外表高冷,但它其实也是个暖心boy~~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只猫咪不爽的表情,在戴上项圈之后竟然更加明显,害我喝在嘴里的水全喷出来啦!

    下一篇: 以貌取人有理?“可靠脸”确实更加可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