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装置让iPhone和Android皆可充电
2016-03-02


现代人的科技装备五花八门,像是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外接式硬盘等等,非常多样。不过,有一个恼人的问题普遍存在,那就是充电器可能互异,无法共同使用,像是iPhone的充电器就无法和Android手机的充电器共用。

据线上筹集资金网站Kickstarter的信息,LMcable设计出全球首款双头充电线,一端是MicroUSB接头;另一端是多功发光传输接头(Lightning Connector),不仅可充Andriod手机,还可为iPhone充电。

Android手机最常见的接头是Micro-USB,不过,有些新智能手机也采正反两面都能使用的USB Type-C连接埠,传闻三星和苹果也有考虑采用USB Type-C的连接埠。如果这是趋势,这款新装置恐在未来就不受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上一篇: 一座城市有没有幽默感,看它的涂鸦啊~

    下一篇: 世界上十个奇奇怪怪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