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女儿的学费, 这个老爹卖掉了搜有珍藏了大半生的美漫...
2016-04-14
话说,这是美国西雅图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Rose

Rose今年高中毕业,即将入读田纳西州的Fisk大学



美国大学的学费也不低… 有些家庭里,学费很难承受,学生们不得不寻求助学贷款,从进大学的那一刻,就背上了重重的债务。 

为了让Rose不受学费的困扰,老爹Sanders决定要卖掉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贝”:

他从小学就开始收藏的,5000多本美漫



Sanders是一个漫画迷,他花了大半生时间收集了各种经典的超级英雄漫画,钢铁侠、蝙蝠侠、X战警等等

老爹说,

“以前为了买一本漫画书,我甚至去卖血,就为了让我整个收藏中间不落下一期。 当时我两周卖一次,卖得30美元,然后就能买一堆漫画书了”



他的收藏,很多现在都已经是古董级别,足以让他开个漫展



这些都是他的心头肉,几十年来一直被他悉心珍藏着

甚至结婚前他都要跟妻子事先声明,我这些漫画必须一直跟着我,你同意,我们才能在一起…..

她最后同意了”



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收藏时,年过半百的Sanders依旧神采飞扬,满满都是对这些漫画的喜爱和自豪



现在,为了女儿,他已经决定要卖掉这些他珍藏已久的“宝贝”

“天下所有的爹妈,当小孩要上大学的时候都会倾尽全力帮他们筹学费。我评估了下自己的经济状况,最后想到了这些漫画书,于是我决定要帮他们找个新家”

“Rose是我花园里最美的花朵,我不后悔卖掉这些漫画”

Sanders最后表示他会把漫画带到Emerald City 漫展上去卖,希望能为这些漫画找到一个好归宿,也能筹措到女儿的学费

这样一个漫迷老爹,虽然没有超能力,他也是自己女儿的超级英雄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生而为盲人,却看到了世上最美的风景

    下一篇: 把猫拴上绳子带出去强行溜猫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