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要结婚了 7月19日北京嫁陈晓
2016-05-21

陈妍希与大陆男星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陷入热恋,交往7个月后便在巴黎点头答应求婚,也不避讳公开晒恩爱,每每出席活动都会被问到婚期,近日终于确定将在7月19日于北京举办婚礼,21日再于台北举办归宁宴。

陈妍希在答应求婚后于2015年12月和陈晓一起到大陆合肥老家见准公婆,接着在农历过年时带着男友回来台湾见爸妈,3月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陈晓大方说出喜欢女方的理由:“她眼睛有种安静、宁静感觉,可能天很热不开心, 我看她的眼睛,会让我整个人放松。”因为男女双方的知名度高,许多知名时尚品牌都抢著赞助,才会让婚期提前曝光,原本2人都很忙碌,所以婚礼打算安排在年底,不过因为她一直很想要有个“夏日婚礼”,所以才尽全力乔出空档,2场婚宴仅相隔2天,时间相当紧凑。

事实上,陈晓和陈妍希这段相差4岁的姐弟恋自交往以来各式各样的传谣不断,像是女方已经怀孕、2人已经登记结婚等,但双方都没有承认,也都很少正面回 应,4月中他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难得大方回应婚讯,表示“一切都还在计划当中,有消息第一时间就会跟大家说”。

交往至今已经1年2个月,这对萤幕情侣感情终于要开花结果,让双方粉丝相当开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甚么猫都叫不来》爱牠就要好好的为牠们负责

    下一篇: 《冰雪奇缘2》导演要给艾莎配个男朋友啦!全球粉丝都疯狂了,难道就是曾经出现过的〝他〞?!(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