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张惊艳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拼命的摄影师!
2016-05-21
2015年9月13日13时,重庆一通用直升机航拍时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遇难者包括,2名驾驶员,2名重庆电视台的摄像师。

2014年9月27日,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截止当年10月5日已造成51人死亡,12人失踪。在遇难者中有一位名叫IzumiNoguchi摄影师,他用生命最后几秒拍摄下这最后一组照片,随后便被巨大的火山灰云吞没。

20世纪最著名的战地记者罗伯特卡帕说:如果你的照片不够好,那是你不够近。此后,有情怀的全球摄影师们大多将此话奉为圭臬,并这样孜孜不倦的践行着!一起来看看他们有多么的卖命。

当你从网上、从杂志上看到各种大片,被它们惊艳的时候,你知不知道照片背后都有一个燃烧生命来拍照的摄影师。他们为摄影艺术献身的精神令人折服!

1.就算起火了,也要等到最完美的一秒。
Kawika Singson是一名夏威夷摄影师,在一次拍摄活动中,他冒险潜入刚刚冒出地面的熔岩地带拍摄,高温让鞋子和三脚架都燃起了火苗,结果Kawika Singson依然不为所动,在静静的等待“决定性瞬间”!这个惊人的场景被同行记录了下来。

Kawika Singson表示,拍摄火山时要非常小心,因为走在凝固了的熔岩上时,其实就如同走在结了冰的湖面,而且万一地面碎裂,你掉下去的可不是冰冷湖水,而是极热的岩浆……瞬间就灰飞烟灭了。  



2.冻成冰棍儿,也要守候。



3.他们都有一种无惧危险可爱的执着



4.有时候摄影师比一些选手更加敬业、专业




5.顾不上思考后果,先拍了再说 


来源: 咖啡书屋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色盲摄影师拍的照片,让你意想不到!

下一篇: 摄影师日记:追逐太阳的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