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日记:追逐太阳的人
2016-05-23
在五月,我们将分享来自28位世界顶级摄影师在摄影日记,从他们的日记当中,可以窥探摄影师这份职业的荣誉,激情,艰辛与探索,内容门类将设计旅行,城市景观,建筑,山地,运动,美食,人文艺术,自然风光,动物,婚纱,街头摄影,极限运动,艺术特效,手机摄影等。

“对于太阳,每个摄影师都有一种情怀,尤其是对自然摄影师而言。”我们今天的主角Bruce Getty这样说。



BruceGetty是居住在美国旧金山的摄影师,他对太阳有着一种难以释怀的感情,几乎每天都会在日出和日落的时候拍摄这个他似乎是永远拍不完的题材。



【风光篇】

在每天日出和日落前的1个小时,他就会准时站在预先勘察好的位置,开始每天都运气。



“运气很重要,要知道,天气环境总是在变化,光线也会变化。”



不过,在一年多不同季节里,气候也有着相对稳定的规律,不过这需要事先了解当地的天气预报,再结合当天的环境,做一些判断,不过有一点是必须,那就是无
论什么样的天气,都要在日出和日落的前一个小时,准时站在需要拍照的位置。



“运气不是决定一张照片好坏的关键,关键是,我的相机必须要出现在这个位置,否则,说什么都没有用!”
来源: Victoria’s color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每张惊艳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拼命的摄影师!

下一篇: 他是怎样一步一步操纵舆论,让全世界相信吃巧克力能减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