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熔岩交织闪电光芒,形成如同魔法般的壮观画面
2016-06-08
火山爆发不仅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并且时常伴随着剧烈的闪电活动,在那一瞬间熔岩从裂缝中喷涌而出,滚滚的浓烟、炙热的熔岩光芒交织炫目的闪电火花,形成如同魔法般壮观又不真实的画面,不过这样的场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可以亲眼欣赏到,来自智利(Chile)的风景摄影师Francisco Negroni不畏惧火山带来的危险性,冒险前往火山近处只为一睹火山盛怒的模样。下面是他先后于智利比卡里亚火山(Villarrica Volcano)与卡尔布科火山(Calbuco)等处拍摄的珍贵画面,借由这些照片我们仿佛也能身历其中感受大自然的巨大力量。







熔岩、浓烟、闪电、云彩同时出现在画面中是如此的不真实。





黑夜衬托出火山喷发的炙热光芒以及闪电交织的画面,每一张照片都充满张力与冲击力。





比起后制过的美景,大自然的景致更加的震撼动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见过飘在空中的盆栽吗?

    下一篇: 女人穿衣显瘦的21个技巧!值得看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