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河边别墅被淹,他做了一件事竟使房子涨价1千万!
2016-06-23

有个新房子,对我们来说不容易,除了高昂的房价是个拦路虎,有时候天灾人祸也是不可避免的!


英国就有个男子遭遇了这样不幸的事情。他花了大价钱在泰晤士河边买了一栋小别墅。交房时那个激动,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可是没想到,雨季马上到来,导致河水暴涨,房子也随之被淹了,导致房价暴跌到约700万人民币。


正当其他人正在绞尽脑汁想办法处理污水和垃圾的时候,该男子却有了不同的想法。男子不想房子第二次涨水,于是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房子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1.37米。当别人听到这个想法时,感觉不可思议。


但他一想到这办法后就做了起来,并找来了一家公司,利用智能的千斤顶,十天时间让这栋房子以每小时7.6厘米的速度慢慢抬起,最终房子被抬升了。原本这栋房由于洪水问题由原来的1000万元降到了700多万元,却因为他的奇思妙想,使得房子涨价到2000多万(人民币),还不用担心涨水的问题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年靠它考上大学,沙特男子将小抄在耳朵里藏了20年!

    下一篇: 美国有条超难通过的峭壁隧道,神司机成功穿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