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暧昧与李晨恋情 网曝京郊买别墅
2015-04-21
范冰冰和李晨因合作《武媚娘传奇》传出假戏真做,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即使好友黄晓明都亲口证实〝晨冰恋〞是真的,范冰冰也不愿松口认爱。近日她出席活动又被问到恋情,回答依旧暧昧。网曝二人已在京郊买下别墅。
在出席活动时,范冰冰被问到现在感情状态,直言〝如果真的很稳定,再跟大家说。〞此外,她也说〝有一天我想公开就公开,不想公开就不公开〞。

范冰冰表示不排斥任何形式的恋爱,〝只要两个人有爱情,任何恋爱都可能成功。〞有记者问她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她直言〝是爱上一个人〞。有不少人直接喊李晨的名字,〝祝范冰冰和李晨幸福!〞对此范爷没有否认,只是笑着说谢谢。

虽然范李都不愿公开恋情,但有网友曾目击二人曾在青岛某饭庄亲密吃饭。日前又有网友爆出两人相恋的新线索。据一位在北京做别墅样板房的网友透露,他曾多次看到范李一起来看房,第一次是单独来,后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而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看来二人似乎已经在北京郊区买下宅邸。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下一篇: 台湾嫩模杨又颖吸氦自杀身亡 遗书自曝遭欺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