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梦幻的“漂浮海马”别墅!你绝对没看过!
2015-11-07
Kleindienst集团正要在杜拜建造以下这个绝世梦幻的“漂浮海马”别墅,这是个不靠动力而自然漂浮的建筑,一共有3层楼,最底层还是在水面下。这样的全新设计,可以满足一些特别追求隐私的富豪名人。




集团已经获得建造42间“漂浮海马”的许可了,未来每栋别墅在都会在阿拉伯海湾中有他们自己的领地,也算是“世界群岛”计划当中的一部分(这个计划是建设在海洋一系列的人工岛,作为私人房屋、度假村等。)



在“漂浮海马”别墅当中,主卧室和浴室将会位于海底,在海平面的那层楼会有个开放式的客厅空间、厨房、还有用餐空间。在甲板上还会有个迷你酒吧、还有底层为透明玻璃的按摩浴缸。



该集团的CEO也表示,漂浮海马别墅预计完工的日期为2016年年底,他们也相当有自信,可以在奢华生活市场上,以创新的发明和设计立下里程碑。



而在发布这样的消息后,他们也已经收到来自杜拜当地和世界各地的询问。



他们也表示,漂浮海马也不限定于杜拜,也可以由杜拜设计制造后,于任何度假胜地使用。



这样的别墅实在太夸张啦~虽然价格还未明,但我能确定的是,我可能连住一晚的钱都没有(摊开钱包啜泣)。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换被套不再烦恼,教你一招,不用2分钟就OK!

    下一篇: 好神奇!英教授竟拍到小精灵展翅飞舞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