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队》如果是真相 那就坚守到底
2016-07-22

本片是《捉鬼敢死队》系列的重启电影,第一部于1984年上映后造成轰动,今年上映的《超能敢死队》一改以往的性别反转设定,将四位男主角全部改成女性角色。

爱琳(克里斯汀韦格饰演)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她正为著得到大学的终身职努力时,突然有人拿着她过去与艾比(梅丽莎麦卡西饰演)一起写的书找上门,希望她能协助捉鬼。

之后,她们和核动力工程师霍兹曼(凯特迈金侬饰演)与纽约地铁售票员帕蒂(莱斯莉琼斯饰演)组成「魔鬼克星」,捉拿四处出没的鬼怪。

《超能敢死队》的成员,对于鬼的研究着重在超自然力量的展现,超自然力量一直是古今中外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世界上到底有没有这些事情呢?

神佛、鬼怪、外星人……,很多人相信真有其事,也有很多人驳斥为不是科学。不过充其量也只能说是「科学」还没有足够证据证实存在,却不足以说世界上就不存在这些现象了。科学不是应该要对仍有许多未知的宽广宇宙展开最诚敬的探索吗?

最后,电影中的主角们所做的是,身为科学家的他们,勇敢的捍卫著自己发现的事实,尽管这个事实对多数人来说是不愿的真相,但是能够「坚持的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这就是正义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底总动员2》爱的力量总是无远弗届

    下一篇: 秀智自嘲 跟水超有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