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美国产二胎 秦昊晒母女温馨合影
2016-06-28
6月28日,演员秦昊微博报喜,妻子伊能静在美国生下女儿:“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



照片中,伊能静看着女儿面带微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他们俩的小女儿吐着舌头,粉嫩可爱。



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于2014年初曝光,同年7月,秦昊向伊能静求婚成功。后来,伊能静也曾在微博自曝怀孕的艰辛。作为47岁的高龄产妇,此番顺利产女,一向感性的伊能静免不了激动流泪,她在秦昊的微博下评论道:“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太不容易了,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两个女人”、“你终于当爸爸了!恭喜恭喜~!真心的祝愿宝宝健康的成长,和你们家庭幸福美满”,也有网友调侃道:“发照片不走心 都不P一下 伊能静看到这条微博要哭晕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媒评中国十大帅哥:李易峰鹿晗周杰伦张翰上榜

    下一篇: 我看《天才无限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