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 金雅中浑身淤青
2016-06-26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通缉令》的新闻发布会举行,电视剧主演金雅中、严泰雄等艺人出席了活动。

曾在两部前作中大秀敬业演技的金雅中说,拍《通缉令》时受了很多淤伤,剧中动作戏并不像动作片那样炫酷。金雅中哭丧著脸说,为证明自己拍戏努力,让导演朴永顺看了自己身上的淤青,不料导演不为所动。

《通缉令》在反思真人秀的弊端,金雅中觉得《通缉令》言之有物。该剧因选角推迟,剧组正加班加点保证拍摄进度。金雅中坦言,若再给3周时间会更从容,但强调不会为赶时间而敷衍了事。

据悉,《通缉令》由《49天》,《我人生的甘露》等剧的朴勇顺导演与韩智完编剧携手打造,将讲述人气女星在要宣布隐退时儿子被绑架,不得不在直播节目中按 绑架犯的要求执行任务而卷入杀人案的故事,金雅中在剧中将饰演儿子被绑架的人气女星,严泰雄与池贤宇则将分别饰演电视台PD与暗中刑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仲基赴台开见面会,传豪砸12万住最奢华饭店

    下一篇: 《国王的全息图》一时失意也不要否定自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