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倒数! 林心如爱霍建华平凡幸福
2016-07-31

36岁的霍建华与40岁林心如相识10年,不过相恋半年已达谈婚论嫁,这段「华心恋」备受祝福,将于7月31日在峇里岛宝格丽饭店举行浪漫海岛婚礼。这一对新人不走奢华婚礼,婚纱、婚戒等行头不接受赞助,只希望在至亲好友祝福下走上红毯。

林心如自与霍建华感情明朗化后,的确活在幸福中,她也透露「喜欢平凡的幸福,会更长久。」隔空向霍建华发出爱的宣言。而细心体贴的霍建华,更在台北以千万元买下豪宅送给太太作为爱巢。而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之际,刚好林心如早前到巴黎出席品牌时装展及拍摄的最新美照也曝光了,主题是公主出嫁,准新娘林心如在巴黎铁塔衬托下,在花海中绽放幸福笑容,超唯美画面有如婚纱照,充满待嫁新娘的喜悦。林心如也亲自和大师学做捧花,她期待在婚礼亲手抛出捧花。新人在峇里岛包下酒店拍婚纱照,霍建华身着黑西装,林心如身穿婚纱,头戴头纱,亲密地挽著准新郎的手。

林心如「闺蜜」许玮甯被拍到穿粉色礼服,现身婚礼饭店,传出她将担任伴娘,至于伴郎则是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在巴厘岛》人应该常怀抱着感恩的心

    下一篇: SMAP天团解散!让日本损失千亿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