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W》剧名意义?编剧大解密
2016-09-19

由韩星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自播出后引起极大回响,每集出现惊人转折话题不断,被观众批评「只有编剧看得懂」。而编剧宋在贞表示看到负面评价很伤心,并透露集数受到限制,「其实有很多故事要讲......」宋在贞也透过MBC官网和粉丝解释《W-两个世界》片名的含意。

9月14日播出大结局的《W-两个世界》,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保持着收视冠军位置,但还是有网友抱怨这是一部「孤立观众的电视剧」,观众永远猜不到剧情走向,而是完全跟着编剧的剧本在走。

此次新作《W-两个世界》描述漫画主角姜哲为战胜命运穿越现实、漫画世界,带领观众动脑破解故事难关。

当她看到网友留言「电视剧欺负观众」,难过表示「受到电视剧集数限制,剧情确实越来越不平顺了,对此非常遗憾」电视剧原定17集,男主角李钟硕曾透露集数被减为16集。

宋在贞在留言区留下了一封写给观众的信,表示她一直都在关注网友的评论,在结束了最后一集的剧本后才有时间来回应。

宋在贞还公开了《W》的两个含意,一个是 「Who」和「Why」,代表姜哲寻找杀害家人的凶手,「谁杀了我的家人」、「为甚么杀了他们」;另一个则是「Wonder World」,以女主角吴妍珠为出发点,像《爱丽丝梦游仙境》般被吸入另一个世界,代表甜蜜又有杀戮的漫画世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秋季纽约时装周花絮-Nolcha Show

    下一篇: 《音乐之声》莉莎扮演者去世 享年73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