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莉莎扮演者去世 享年73岁
2016-09-19


当地时间9月17日,经典电影《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中莉莎(Liesl )的扮演者查尔敏‧卡尔(Charmian Carr)在伍德兰山(Woodland Hills)去世,享年73岁。据悉,卡尔死于一种罕见的老年痴呆并发症,她的家人宣布了这一死讯。

据美媒“好莱坞报导者”(THR)报导,卡尔于1942年出生在美国芝加哥,21岁时参演好莱坞经典歌舞片《音乐之声》,饰演男主角冯‧特拉普(Von Trapp)上校的大女儿莉莎,并演唱了著名的歌曲《马上17岁》(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莉莎也成为她的经典角色。

出演该片之后,她与人合写并出版了《永远的莉莎》(Forever Liesl,2000年)和《给莉莎的信》(Letters to Liesl ,2001年)两部书。前者记录了她拍摄《音乐之声》的经历,后者则与她收到的粉丝来信有关。


查尔敏‧卡尔(右一)在《音乐之声》中的剧照。(网络图片)


除《音乐之声》外,卡尔还在1966年出演过电影《月见草》(Evening Primrose),在片中与安东尼‧博金斯(Anthony Perkins)对戏。之后,她离开电影行业,创立了一家名为“查尔敏‧卡尔设计”(Charmian Carr Design)的设计公司,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曾经是该公司的客户。
 
    来源: 佟亦加 责编: Kitt

    上一篇: 《萨利机长》40年飞行的经验判断战胜了电脑

    下一篇: 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 闪嫁香港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