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为何总穿短裤?背后竟是这样的原因(组图)
2016-10-10



根据英国传统,乔治小王子穿短裤是展示他的皇室儿童地位。

英国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日前结束加拿大之旅,随行的3岁小王子乔治和公主夏洛特成为全程焦点。观察仔细的网友可能发现了:乔治小王子总是穿着短裤示人,有网民认为他衣着过时。不过,英国礼仪专家指出,乔治穿短裤是展示他的皇室儿童地位,因为根据英国传统,只有乡郊地区的儿童才会穿长裤。




英国威廉王子一家四口。

英国礼仪专家汉森(William Hanson)解释,儿童穿着短裤是暗示英国的阶级分别,因为居于乡郊的儿童才会常穿长裤。他说,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不仅要考虑自己在公开场合的打扮,亦要在皇室传统和其他阶级间,替孩子的衣着谋取平衡。所以说:乔治王子如此穿着,是遵循英国的贵族传统,如果不遵循这项传统,反而会被视为“土里吐气”的呢!

你瞧瞧,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小时候也都是经常穿短裤露面的呢!


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小时候也都是经常穿短裤露面的呢!(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钓鱼下套,专爆名人黑料,叱咤英国新闻界30年。这次,他彻底栽在了自己手里..

    下一篇: 朋友圈里点赞最高的照片,竟然是这样拍出来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