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19个孩子的夫妻,生活竟然过成这样!震撼!!
2016-10-09


在美国阿肯色州有一个拥有19个孩子的家庭,爸爸叫吉姆·鲍勃·杜戈尔 (Jim BobDuggar),今年49岁,妻子Michelle,今年47岁。从1988年到现在,这位妻子分娩十七次,生了十九个孩子(两个双胞胎),其中十个男孩,九个女孩,最大的孩子25岁,最小的孩子3岁。

Jim 和 Michelle是美国犹太人,夫妻俩走过了一条不平常的生育之路。他们于1984年结婚,当时Jim 十九岁,已开始工作,而Michelle 只有十七岁,刚从高中毕业三个月。因为Michelle 的父母就要迁往外州,两个恋人不愿失去彼此,苦苦说服家长。Michelle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为此她母亲签了一张“结婚同意书”,使他们得以进行婚姻登记。

摄于2007年8月,当时第17个孩子刚刚出生,背后是他们的新居


因为俩人婚后深知没有做好当父母的准备,Michelle开始服用避孕药。四年后他们决定要第一个孩子,孩子生后Michelle 恢复服用避孕药,不料意外受孕,并造成流产。这次经历给信仰基督教的他们造成刻骨铭心的影响。他们深深自责,决定从此后不再服用避孕药,把生育完全交给上帝做主。不久后第一个双胞胎诞生,以后几乎每隔一年多就又有一个孩子出生。每次怀孕后,他们都在祈祷中感谢上帝,认为“Children are a blessing from God.”(孩子是上帝的赐福)。至今,两人养育了19个儿女。

人们都很好奇,那么多孩子费用怎样来?怎样管理?住房要多大?日常生活情况怎样?我们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人多力量大,嘴多吃得多”

据美国家庭养育婴儿的开销里统计的数字来看,一个婴儿一个月的开销大概200美金的话,一个孩子四年保守地统计大概要花54000美金,那如果是19个孩子呢?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真不是一笔小数目。

来看看现实中超级大家庭的惊人花费如下:

家庭每月平均杂物费:3,000美元

每月家人食用48盒壳片,每天食用36只鸡蛋,每月超过1,000只,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每名小孩健康的基本食品。

另外,每天食用5磅火鸡肉和烟肉,3大条面包,2个西瓜,3磅青豆,2盘蛋糕,1加仑冰淇淋。

但夫妻俩极其勤奋,从未请过一个保姆;生活中精打细算,经常到便宜店、旧货店、典当店以及美国常见的“车库拍卖”购买需要的物品。在他们2008年出版的介绍自己的书“The Duggars: 20 andCounting"中,列出了许多为了省钱自己研制的“洗衣液”“小孩檫手纸”以及食品汽水等配方,得到很多多子女家庭的肯定。

全家有两个厨房,这是其中之一,设备全新,从一家破产商店购入。

像管理企业一样管理超级大家庭

一家养育19名孩子,这在中国,也许只有古代皇帝家才有的事。不过皇帝家虽然成员众多,却有个内务府帮着管理,而且是举国家之财力供养这一个大家庭。

这样看来,美国这个超级大家庭的女主人米歇尔·达格尔,确实很牛。

她甚至在管理家庭时,运用了管理企业的理念——规划和团队合作——“我们一起合作,大家帮忙维持一个家。”

每天,他们夫妇二人要花上3至6小时,为每名小孩检查功课和温习。

而且每天的早餐,他们必须要在前一天晚上便开始准备,她说,这也有利于购买食物,提早知道家里缺少什么。

然后,每次用餐时,每名小孩就要排队,以自助餐的形式供应。

他们的家总共有9间浴室,4间卧室。9名女儿共用一个房间,9名儿子共用另一间卧室,全家人一起用一个大衣柜。

孩子们的服装间,隔壁的洗衣房有四台大型洗衣机、四台烘干机。

这个大家庭,真就像管理一个企业一样,还建立了邮件中心,分派各人的信件。

最基本的家务似乎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循环,仅是洗衣服,每星期要清洗35机的衣物。

超级母亲米歇尔说,除了两岁的小女儿乔西(Josie)之外,其他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工作。为了划分家务,米歇尔和吉姆把小孩分为两队,指定一名小孩为队长,分别轮流洗碗,打扫或做其他的家务。

不靠救济,自立更生。

为什么美国有些家庭越穷这孩子还养得越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政府对这类家庭政府有资助福利项目,孩子越多,享受的福利越多。2011年,政府为困难家庭提供的现金资助有210亿美元,449万人受惠。

不过,今天说的这一家有19个孩子的家庭,却不在此范围之内。

这家人住197平米房子,依靠管理商用房地产维持生计,没有要美国政府经济上的支持。他们还坚持了现代发达社会人们很难做到的一点:买房不申请抵押贷款(Jim 婚前用15000美元购买分期付款的小屋,是他们家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银行贷款),平常购物不用信用卡,只用现金或随划即付的银行卡支付。足以令人惊异的是,直到现在这个家庭从未向政府申请过救济,也没有任何债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男子领养一只弃猫 被猫咬脚趾救命

下一篇: 英国一个劫匪小哥跑去抢一个85岁的老头子...老爷子一出手他就后悔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