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马路下传出怪异的叫声,政府部门迅速派人探明真相
2016-11-15

几位英国小伙走在一条马路上的时候,突然听到路下面传出了一阵奇怪的声音,这把他们都吓了一跳,随后他们立即拨打了当地有关部门的电话反映情况。政府接到反馈后迅速派出了几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随后确认地底下确实有奇怪声音,于是他们打算当场破开地面检查。


不过由于此处路面建设的非常结实,工作人员用工具完全无法打通地面。迫于无奈,他们最后还调来了大车子,这才将路面打穿。当工作人员进入里面工作一会儿过后,在地底下发现了一根大型铁管。


工作人员对着铁管仔细听了听,确定声音就是从铁管里面发出的,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这种大铁管其实就是英国的地下疏水管道,谁也没想到里面居然会钻进去某种动物。


虽然英国地下通水管道比较宽阔,但长久呆在里面也必然是会出事的,工作人员也能听到这只生物的叫声已经开始显得有些虚弱了。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工作人员决定当场破开管道钻进里面去救出它。



一会儿过后,一名工作人员抱着一只小狗从管道中爬了出来,原来被困的竟然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实在是让人又无奈又好笑。最后工作人员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人留下来填补路面,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则带着小狗去了当地的宠物救助中心,检查小狗有没有隐藏的伤患。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尴尬不可怕,就怕演技差!

    下一篇: 世界多国士兵的伪装术,谁最棒?谁最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