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过马路时该何时停车?
2016-08-30


开学了。许多住在学校附近的孩子走路上学。开车的司机看到有行人过马路时该何时停车呢?各位读者注意,里的问题不是司机是否必须停而是什么时候停车。新泽西州法律201041起规定,司机必须车让人行的行人过街,直到他们的距离超过一个车道才能再继续行驶

如果一个路口没有人行道,法律规定司机仍然要让行人过街

问:如果知道行人要过街,而不因未停车被开罚单?

答:在很多州,只要行人有一只脚从人行道或安全岛上踏到马路上,过路的司机就必须停车让行人过街,不然司机可能就会吃罚单。

但是AAA的凯瑟琳·易斯说,新州的情况比较复杂。新州法律没有规定行人将脚踏到路面的方式示意过街的企图。有些人想过街,但仍然站在人行道上观望。如果过路的司机没有停车礼让的话,运气不好的就会被罚。

「这要看你在哪个城镇,以及他们如何执」路易斯说。在一些城镇,你不须跨步,汽车就会下来。但在其他城镇,你可以在人行横道上挥舞著投降旗帜,人们仍然不会停

司机要避免吃罚单的好办法就是看到行人时要减速缓行,以便及时停车。

州政府纪录显示,自新州法律在20104月生效以来55,185人因礼让行人被开罚单。

但是行人过街时也要谨慎,不能在最后一秒踏进人行横道而指望过往的汽车紧急刹车。

如果汽车已经到达人行横道,行人应该等到道路空了才跨越或表达意愿,」路易斯说。她建议行人要和过往司机建立视线的接触以确定司机看到你了。

在汽车经过时贸然过街的行人也会吃一张$54的罚单。自20104以来,新州有8,381个行人因此收到罚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新世贸大楼 和平白鸽迎四方客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