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有贵人相助的手相
2017-02-24

从人的面相可以预测一个人的命运、婚姻命运等,而手相也同样,命中带不带财、有没有机会成为有钱人,一直是不少人想窥探的天机,都说手掌有肉的人特别有福,遇事会有贵人相助,比方说有的人一遇到难解的问题,或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帮助他、提携他,促使他做起事来得心应手、一帆风顺,从命理上说就是这个人有贵人运,这样的人往往做事会比一般人容易成功少走弯路。下面就给大家讲解几种贵人运的手相,如果你有以下几种手相,就说明在你的生命过程中,可能会得到某些来自于外在的帮助,即命里有贵人相助。


拇指和食指是涡纹
手指的指纹分为两种,一种是涡纹(也称为斗),一种是流纹(也称为簸箕)。如果人的手指上只有拇指和食指是涡纹,其他均为流纹,说明此人心胸宽大,能容忍,人缘极佳且善于交际,所以会获得很多贵人的帮助而成功。


只有无名指是流纹
除了无名指是流纹以外,其他手指上都是涡纹的人也有很强的贵人运,其人很善于交际应酬,上能得到上司的赏识和提拔,下能得到部属的拥护和相助,且直到晚年运势都很强盛,而且一路上都有很多贵人相助。


手掌中有所罗门环
在手掌的木星丘上有一条略微向上弯曲,围绕木星丘而生的细纹,被称为所罗门环也叫木星环。手掌中有此纹线的人很有智慧,对讨厌的人也能真诚交流,相处融洽,能抓准时机,把握好运。而且他们属于特别幸运的人,遇事总能化险为夷,困难之时自有贵人相助。此外,这类人也有著不错的异性缘,往往能由于自己注重外表的个性,再加上独到的眼光,而找一个相貌好、气质佳的伴侣。

手掌中有贵人线
所谓贵人线是指在生命线的内侧生出的短线,又名火星线,古人也称其为祖荫纹、阴骘纹,意思是祖上积阴德而产生的纹线。阴德深厚的人手掌中通常会出现明朗而深长的贵人线,其人善良、慈爱,遇事多能得到贵人相助,从而化险为夷,也容易因为得到贵人的助力而获事业成功。

贵人线清晰深刻
贵人线生得清晰深刻的人,无论男女对待工作都非常积极热情,具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而且容易得到贵人的帮助和提拔,事业易有所成,生活平顺幸福。假如生命线生得不佳,但旁边出现好的贵人线时,会大大弥补生命线的不足,所以贵人线又称第二生命线。


贵人线一条
从贵人线上也可以看出其人的感情生活是否幸福,假如手掌中有一条清晰而深长的贵人线,随著生命线一直往下延伸,代表夫妻两人感情能够维持长久,特别是贵人线的末端与生命线紧贴时,两人的感情会越老越浓。若贵人线末端与生命线的距离越来越远,两人虽然会一直维系著婚姻关系,但心的距离却会随著时间的加长而越来越远,因此这类人特别需要用心维护感情。

贵人线多条
假如手掌中有多条贵人线出现,其人有著旺盛的桃花运,身边不缺少异性。假如靠近生命线的贵人线深长,其人虽然桃花运旺,但与另一半感情很好,外人无从介入;如果不是的话,则可能心里另有他人的影子,比另一半分量更重。

贵人线呈交叉状
若手掌中有两条贵人线呈交叉状,且纹线深而清晰,表示其人寿命较长,命中可得功名利禄,亦能够白手起家作出一番事业。假如手掌中再有一条清明的太阳线,其人一生平顺、会名扬四海、多子多孙、健康长寿。

贵人线的支线触及事业线
假如贵人线的末端分出一条支线与事业线相连的话,其人活力充沛,工作态度积极,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女性手掌中有此特征时,其人在工作上容易遇到强有力的异性帮手,从而免除许多单打独斗的挫折和辛苦。

贵人线上出现障碍线
假如有多条障碍线横切过贵人线,表示其人虽然会得到贵人的帮助,但也常常受到一些人的拖累和阻挠,甚至会造成金钱方面的损失。在人际关系上,常常会轻信他人的谗言,而产生很多不良的影响。而且有了孩子以后,会变成全职保母。贵人线上有支纹分叉的人,可能会遇人不淑,易在情感上受伤,因而情路较为坎坷。

贵人线
在手掌不同部位出现


1、贵人线起始于震宫,清晰而深刻,表示其人个性较富正义感。


2、贵人线起始于艮宫的人,做事较易感力不从心,往往有心有余而力不足之憾。


3、贵人线横跨于震与艮中,是具有福气之人,凡事少操劳。


4、贵人线深长,且从生命线的内侧朝手腕线延伸,表示其人一生中最大的贵人即为其父母,年轻时就有可能得到父母的荫蔽,生活过得较顺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色盲眼中的美景

    下一篇: 从脚相看一生财富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