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6英里上班 男子获赠汽车  
2017-07-07

【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美国一名快餐店员工,每天上下班要走6英里路。一群陌生人知道后,帮助他买了一辆汽车,让他喜出望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岁的贾斯汀·科尔瓦(Justin Korva)在德州一家快餐店工作。他每天步行三英里去工作,再步行三英里回家。



六月二十一日,洛克沃尔(Rockwall)的安迪·米切尔(Andy Mitchell)看到科尔瓦穿着他的塔科卡萨(Taco Casa)制服在路边行走,当时天气炎热,气温约为95华氏度。



米切尔停车邀请科尔瓦搭车。途中科尔瓦告诉米切尔,他准备存钱,希望有一天能够买得起一辆车。



米切尔随后在Facebook(脸书)上张贴了关于科尔瓦的故事。米切尔写道:对于所有想要工作但不能找到工作或没有车辆的人来说,我可以说,你不要那么悲观。



社区数以百计的人看到了他的帖子,其中包括在洛克沃尔的Samee's Pizza Getti Italian Bistro&Lounge商店业主Samee Dowlatshahi。Dowlatshahi提出在他的比萨饼店内放置一个捐赠箱,以帮助科尔瓦购买汽车筹款。



为帮助科尔瓦购买汽车,米切尔召集社区筹款。在短短48小时内,就收到了5,500美元,可以购买一辆二手车。



丰田车行销售总监丹尼.罗尔斯(Danny Rollls)也听说了科尔瓦的故事。罗尔斯告诉CBS新闻说:我向总经理介绍说,嘿,让我们来帮助孩子,这好像是个好主意。



他的老板同意了,他们降低了2004年丰田凯美瑞的价格。甚至还包括足够的钱支付一年的保险,再加上两年的换油钱和500美元的加油卡。



上周五,帮助买车的团队将白色的2004年凯美瑞带到科尔瓦工作的快餐店。米切尔对科尔瓦说,你无法想象有那么多人愿意帮助你。你不用再走路上班了,这辆车是你的。



科尔瓦怀疑地看着米切尔说:你认真吗?米切尔重复道:这是你的车。这是你的车。科尔瓦给了每个人一个拥抱,流着泪走向车子。

   

那天晚些时候,罗尔斯帮助科尔瓦完成汽车的过户文书工作,并写上了他的名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澳摄影师灵感创作 现出千万繁星璀璨画面

    下一篇: 研究发现:脸书用户只有四种类型